陈述呀

[糖浆夫妇]我的皮筋呢

 

激情产物


小赵总实习生涯的最大危机??


手机排版问题 错别字预警///







赵海棠试图从冰箱里拿一瓶牛奶,毫不惊讶地发现咖喱酱的零食挤满了整个空间。



他看了看时间,将近十点。



他脑袋昏沉,觉得自己好像漏掉了什么。



昨晚和咖喱酱窝在沙发上,戴着颜值平均眼睛看闪灵笑到了下半夜。



真的好困。咖喱酱估计迷迷糊糊地又去睡了。




"叮"



赵海棠呼吸一窒,扭头僵硬地好像中了定身魔法。





要完



赵海棠心里无限循环这个字,恋爱使人愚蠢,他连上午的股东视频会议都忘没了。



该死,赵海棠开启应急反应,当机立断扯掉咖喱酱作恶在自己头上捆的揪揪。



调整心态,点击接受视频邀请。



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万无一失,小赵总就那么安心自然地听取报告,甚至神游天外地想待会和咖喱午饭吃什么。



"赵海棠!我的皮筋呢?"突然一声穿透力极强的声音从卧室传来,听起来声源的主人也在渐渐靠近。



赵海棠心里暗叫不好,却仍然对是屏幕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


那位发言的代表也尴尬而不失分寸地回敬了小赵总一个八卦的眼神。



"赵海棠!你可别给我装傻了,今早起床你骗了我十个亲亲,才允许我还你扎头发的!你现在还私吞我的皮筋!"咖喱起床气还很重,声音里明明带着撒娇。



赵海棠四肢僵硬。笑容也变得十分勉强。



"赵海棠!不就睡了一觉嘛!你咋傻的跟冬眠三百年了一样。"



赵海棠已经在心里盘算退出会议的理由是网断了网卡了还是跳闸了。



屏幕对面的真赵总不愧是久经风霜,抢先儿子一步解散了会议。



赵海棠对着黑屏情绪有些复杂,他仰头,难以言喻。



"闺女,我这视频呢"



还是视频会议。



"叮"这次是微信视频通话,赵海棠一看,吓得手一抖,这可是他亲爹出马了。



他对着咖喱酱欲哭无泪。



赵叔叔开门见山,来,把那女孩叫过来给我介绍介绍。



咖喱对着屏幕的赵总小心翼翼地打招呼,诚挚地为刚刚自己的冒失道歉。



咖喱酱的心七上八下的,她这个出场可真不知道有没有希望得到公公的认可了。



赵海棠拉过咖喱酱汗津津的小手捏了捏,状似安慰。



赵叔叔一副喜怒不形于色的样子,良久说了一句"也多亏是今天这件事,要不真不知道这小子要瞒我多久。"



他终于笑了,视频最后补了一句。



"赵海棠,不就睡了一觉嘛,连静音都不知道点。"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



视频结束后,咖喱酱长吁一口气,看着赵海棠,狠狠的咬住他的胳膊。



"丢死人了!丢死人了!"



还不解气一般,死命扯他的衣袖。



赵海棠轻笑。



他轻轻转过自己的手腕,反手把咖喱酱抓住他衣袖的手罩在手心里,修长的手指穿过咖喱的手指,自然地像扣在一起。



"咖喱,我们这也算官宣了。"



"要不,




我们把他们的误会落实了吧。"
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